2007-12-06 14:34 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首届中国申慱亚洲官方网:市·中俄贸易交易会明日开幕

 

 

124,首届中国申慱亚洲官方网:市·中俄贸易交易会开幕式地点——中东新生活购物乐园欢乐广场已经彩化一新,广场和南北两侧的25宽景观通道上摆放着150套洽谈桌椅。据中东新生活购物乐园副总经理商学江介绍,由中东负责的本届交易会筹备工作已经接近尾声,512时前全部完毕。

作为协办单位,中东新生活购物乐园承担了本届交易会的设计与制造会徽和POP海报、包装开幕式现场、布置场内外、邀请部分参会商户等工作。到目前为止,这些工作绝大部分已经完毕。

为保证交易会安全,在相关部门的组织下,中东新生活购物乐园已经举行了多次消防演练,并对相关部门排查出来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解决。此外,交易会期间的警力配备也已经就绪。

邀请商户方面,由中东邀请的800户商户已经报名参会。他们来自中东在长春和申慱亚洲官方网:市的几大市场,涉及家具、建材、陶瓷等俄方感兴趣的行业。

另据了解,中东新生活购物乐园还为俄罗斯客人准备了适合他们口味的食品,并加强了整个会场内外的卫生保洁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