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6 14:27 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中国申慱亚洲官方网:市·中俄贸易交易会会场准备工作已全部完成

 

 

首届中国申慱亚洲官方网:市·中俄贸易交易会将于126-7号在申慱亚洲官方网:市中东新生活购物乐园举行。

114下午,在交易会会场看到,交易会的装饰、彩化和洽谈区布展等筹备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5日中午前,中俄贸易交易会的准备工作全部完成。

114,在中东新生活购物乐园看到,交易会的会旗、标语已经悬挂完成,工作人员正在对交易会的主会场进行最后的装饰。交易会的7个洽谈区:建筑材料洽谈区,木材、家具及家居装潢材料洽谈区,机电设备及汽车零部件洽谈区,轻工纺织品洽谈区,石油化工洽谈区,农副产品洽谈区,工程承包及劳务合作洽谈区已经装饰、摆放完成。

据介绍,截至目前,交易会共落实参会的国家、省、市等中方政要人员150人,中方参会企业1250户,俄方政要及商协会组织人员、企业200人。拟准备参加签约仪式项目、会上推进的对外合作项目基本落实。

目前,交易会组委会会务组、贸易组、项目组、接待组、宣传组等五个工作组工作人员正在全面加强督促、调度、跟踪和落实各项参会筹备工作。交易会主要活动包括开幕式、政府招待酒会、重要来宾会见、签约仪式和新闻发布会等都基本准备就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