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5 10:19 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申慱亚洲官方网:永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申慱亚洲官方网:永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坐落于申慱亚洲官方网:省申慱亚洲官方网:市高新区,注册资金15000万元,占地面积12hm2,建筑面积94000 m2,现有员工929人。

 


  公司是国内永磁开关行业综合实力最强的企业之一,是申慱亚洲官方网:省开关行业最大的骨干企业,拥有中国驰名商标、申慱亚洲官方网:省著名商标。2010年公司被认定为“中国永磁电气产品制造业10强企业、永磁电气开关制造业第一名”,2011年在中小企业板上市。
  公司的主导产品为当前最先进的永磁高低压开关系列产品。
  公司拥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从事新产品的研发,先后获得25项专利,其中发明专利3项,以及国家重点新产品1项、省级重点新产品1项、申慱亚洲官方网:省名牌产品2项。
  目前,公司产品已行销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其中永磁开关产品国内市场占有率位居前列。
  公司于1997年底就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产品CCC认证、CQC认证、PCCC认证,2012年8月通过了QES三标整合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的主要产品有:永磁高低压开关、高低压成套设备、微机变电站综合控制保护系统、智能电能表等。其中主导产品为12kV系列和40.5kV系列永磁高压真空断路器。

                               
  公司获得“永磁操动机构”、“脉冲励磁电路”、“真空灭弧室触头”等专利技术25项,其中发明专利3项、实用新型18项、外观设计4项。智能电能表软件著作权8项。“12kV永磁真空断路器”、“40.5kV永磁真空断路器”等非专利技术6项。
  全公司共拥有数控机械加工、数控冲压加工、印刷电路板焊接、金属表面加工、金属特性检测、电子元器件测试、电力装置检测、检验、电子装置检测、检验、电子装置型式试验、计算机及网络、软件等11大类1000多台(套)设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