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2023年9月12日 星期二
登录 注册智能问答无障碍适老化
WWW.JLCITY.GOV.CN
客户端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版
适老化
回顶部
敬业奉献好人谢晓霞
日期:2019-12-19    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字号:
收藏 打印

  谢晓霞,女,汉族,1972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现任舒兰市人民医院行风办公室主任,曾任舒兰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中医药管理科科长。 

  2009-2018年,谢晓霞任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中医药管理科科长期间,为了充分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进一步发扬光大岐黄文化,她努力争取省市项目奖金400余万元,在18家乡镇卫生院和5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建设中医药综合服务区(中医馆),并为各乡镇卫生院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争取配备了电针仪、TDP电磁治疗仪等中医设备613台(件),为341家村卫生室配备针灸器具、TDP神灯等中医药设备450台(件)。 

  在第二批中药资源普查工作中,普查队员在深山普查时,因饮食不卫生导致肠炎,有三人高烧不退,车辆在途中发生故障,全体队员被困在深山中。作为普查具体工作人员,她得知情况后,迅速联系当地卫生院,并带领医护人员进山将队员们安全送到医院救治,直到队员们病情好转。 

  她每年都组织市中医专家进行中医药健康义诊及中医健康大讲堂活动。多年来,共发放宣传资料5万余份,免费义诊咨询1.2万人次,免费赠药1000余盒,健康讲座512场。 

  2019年1月,因工作需要,她调入舒兰市人民医院任行风办主任。谢晓霞说:“无论走到什么岗位,我都会秉承一切为了患者的工作原则,坚定地走下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站群导航
站群导航 |
县(市)区政府 |
市政府工作部门 |
市州政府网站 |
各省市政府网站 |
国家部委网站 |
新闻媒体
市人大市政协市纪委监委申慱亚洲官方网:市长安网市法院
市检察院
县(市)区政府市政府工作部门
市州政府网站各省市政府网站
国家部委网站新闻媒体
站点地图 关于我们
传真(ax):0432-62048385
本站流量:
网站标识码:2202000006
版权所有: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门户网站
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2000006
吉公网安备:22020402000219号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5005864号
版权所有: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