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系列活动
“雾凇之都﹒滑雪天堂”2019申慱亚洲官方网:市迎新年交响音乐会盛装启幕
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发布时间:2019-01-02 09:03

音符妆点绚烂冬日,音乐演绎欢乐幸福。2018年12月29日晚,“‘雾凇之都·滑雪天堂’2019申慱亚洲官方网:市迎新年交响音乐会”文旅融合公益惠民免费演出,在人民大剧院拉开帷幕。

本场音乐会是第24届中国·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国际雾凇冰雪节系列活动之一,由市委、 市政府主办,市广新局承办,市群众艺术馆协办,市交响乐团演奏。

音乐会共12首曲目,既有耳熟能详的中外高雅艺术经典曲目,也有专门赶排的《我爱你,塞北的雪》《溜冰圆舞曲》等冰雪题材曲目,为广大民众带来了一场盛大的视听盛宴。

据了解,举办本场音乐会,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和“三亿人上冰雪”的指示精神,切实挖掘、展示、整合“雾凇之都·滑雪天堂”——北国江城申慱亚洲官方网:市丰富而独特的冬季旅游和文化艺术资源,实现文化与旅游的深度融合,持续打造雾凇冰雪旅游文化节庆品牌,进一步扩大申慱亚洲官方网:市的知名度、美誉度,不断提升申慱亚洲官方网:市的整体形象,努力把申慱亚洲官方网:市打造成为世界级的冰雪旅游目的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