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资讯
第24届中国·申慱亚洲官方网:国际雾凇冰雪节工作部署会议强调 举办更具影响力的国际冰雪盛会
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发布时间:2018-11-26 09:00

11月22日,市长刘非主持召开第24届中国·申慱亚洲官方网:国际雾凇冰雪节工作部署会议。会议强调,要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把本次雾凇冰雪节办成更加精彩、更具影响力的国际冰雪盛会。

副市长盖东平、市政府党组成员刘磊出席会议。

会议公布了第24届中国·申慱亚洲官方网:国际雾凇冰雪节活动方案,对各项活动的筹备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第24届中国·申慱亚洲官方网:国际雾凇冰雪节活动主题为“雾凇之都 滑雪天堂”——北国江城·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开幕式将于12月28日在北大壶举行。本届雾凇冰雪节期间,将开展15项主体活动和百余项创意活动。

会议强调,本届雾凇冰雪节举办之际,是习近平总书记对申慱亚洲官方网:冰雪产业发展作出重要指示后的第一个雪季,也是我市聚焦和高位推动冰雪产业发展后的首个雪季,全市各级政府部门必须高度重视,全力以赴、认真负责地把筹备工作做细、做实、做好,确保把本次雾凇冰雪节办成更加精彩、更具影响力的国际冰雪盛会。

要全力为雾凇冰雪节活动打造安全环境。突出抓好冰雪旅游安全、消防安全、食品药品安全、道路交通安全,同时还要加强城市安全管理,确保供水、供气、供电系统安全运行。建筑施工、煤矿、非煤矿山、危化品、冶金、涉氨制冷、粉尘涉爆、民爆器材等其他行业领域也要结合实际,开展隐患排查治理,确保在活动期间不发生一般以上安全生产事故。

要统筹协调形成合力。各级各部门必须强化组织领导,主管领导亲自抓;加强协作配合,建立协调联动的工作机制;细化工作措施,确保每项工作都有人抓、有人管,确保高质量做好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