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资讯
丰满区丰满街道积极宣传第24届中国申慱亚洲官方网:国际雾凇冰雪节
来源:丰满区 发布时间:2018-12-28 06:02

为了迎接第24届中国申慱亚洲官方网:国际雾凇冰雪节,响应建设国际冰雪名城的发展目标,着力推进冰雪节的普及以及扩大冰雪节参与人群,努力营造助力北京冬奥会的良好氛围,引导广大居民积极参与雾凇冰雪节,近日,丰满区丰满街道组织工作人员在辖区主路进行雾凇冰雪节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以悬挂条幅、LED电子屏播放宣传标语和黑板报等形式进行宣传。在居民围观时,工作人员还对第24届中国申慱亚洲官方网:国际雾凇冰雪节的情况进行了介绍:本次雾凇冰雪节将于2018年12月1日至2019年2月28日举行,主题是“奥运在北京,体验在申慱亚洲官方网:”,届时20项主体活动,100项创意活动将在申慱亚洲官方网:市精彩上演。

本次活动围绕培育“雾凇之都冰雪名城”市场品牌,向居民介绍了申慱亚洲官方网:打造世界级冰雪旅游目的地的目标,使居民了解了丰满所具有的冰雪旅游资源、旅游文化,增强了居民的自豪感和归属感。

图为宣传雾凇冰雪节条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