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资讯
第24届中国·申慱亚洲官方网:国际雾凇冰雪节申慱亚洲官方网:省雪地足球赛正式开幕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01-23 10:08

2019年1月20日,由申慱亚洲官方网:市体育局、申慱亚洲官方网:市体育总会主办,申慱亚洲官方网:市足球协会承办的第24届中国·申慱亚洲官方网:国际雾凇冰雪节申慱亚洲官方网:省雪地足球赛在申慱亚洲官方网:市万科江滩公园正式开幕。

本次比赛所有参赛队伍采用交叉淘汰的比赛方法,将在两周内进行激烈角逐,争夺冠军宝座。

举办本次赛事是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努力实现“3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目标,增强人民群众身体素质,推动我市雪地足球运动全面、稳定、可持续发展,为我市足球运动的健康蓬勃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开展雪地足球赛,是以实际行动助力“三亿人参与冰雪活动”号召,践行“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不仅提高人民群众身体素质,增进拼搏进取、团结协作的精神,同时也为我市打造冰雪足球品牌赛事的重要举措,在提高我市整体足球技术水平的同时,推动我市冬季冰雪运动全面、健康、可持续发展。

图为各参赛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