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资讯
第二届国际冰雪摄影大展尽显冰雪魅力
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发布时间:2020-01-19 08:41

正在展出的第二届中国·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国际冰雪摄影大展,将冬季风景、冬奥冠军风采等经典影像精品,一一呈现,尽显冰雪魅力。

这是国内首个以冰雪为主题的摄影展。在市艺术中心展出的作品,以“情系冬奥、雪上精彩”为主题,涵盖冰雪民俗、冰雪生活、冰雪旅游、冰雪体育和国内外冰雪美景等内容。集中展示了白雪胜景、冬季风情、以及与冰雪相结合的冬季运动所蕴藏的独特魅力,突出体现了雾凇之都的冰雪文化。中芬冰雪摄影作品联展串联起冰上丝绸之路两端的中国与芬兰,一幅幅精彩的摄影作品,吸引了众多摄影爱好者和江城市民观展。

第二届中国?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国际冰雪摄影大展”一共有26场专业展览在市艺术中心展出,横跨春节,持续到1月31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