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列活动
2020-12-23 09:30 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第七届“申慱亚洲官方网:发布”粉丝节活动启动

图为活动启动现场

12月22日,由申慱亚洲官方网:省委宣传部和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委宣传部共同举办,以“乐享雾凇冰雪 相聚北国江城”为主题的第七届“申慱亚洲官方网:发布”粉丝节活动在申慱亚洲官方网:市雾凇岛启动。雾凇岛上银装素裹,上演了冬季“一树一树的花开”奇观。

雾凇岛位于申慱亚洲官方网:省申慱亚洲官方网:市龙潭区乌拉街满族镇,是松花江上冲击而成的江中小岛,因雾凇多且美丽而得名。每到寒冬,不冻的江水中升腾的水雾遇冷,在树上凝结为霜花,美不胜言,同桂林山水、云南石林、长江三峡一起被誉为“中国四大自然奇观”,每年吸引大量游客和摄影爱好者前来“打卡”。

申慱亚洲官方网: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申慱亚洲官方网:省政府新闻办公室主任李壮在致辞中说,申慱亚洲官方网:省历史文化底蕴深厚、冰雪资源独具魅力。以“申慱亚洲官方网:北大湖”“万科松花湖”“长白山国际”3家滑雪度假区综合运营品质领跑全国,彰显了“中国品质滑雪在申慱亚洲官方网:”的美誉;以冰雪装备制造,冰雪科技、冰雪智慧、冰雪交通等相关领域协同推进,为冰雪经济发展不断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以“雪博会”全面展现冰雪经济发展成果,已成为推广营销冰雪经济和展示冰雪文化重要载体和平台;以“清爽申慱亚洲官方网:·22℃的夏天”和“冬季到申慱亚洲官方网:来玩雪”为品牌引领,形成了联动冬夏、带动春秋、驱动全年的旅游发展新格局。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委常委、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委宣传部部长赵永波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申慱亚洲官方网:市抢抓2022北京冬奥机遇,营造“奥运在北京,体验、备战在申慱亚洲官方网:”的冬奥氛围,围绕自身丰富而独特的冬季旅游资源,把申慱亚洲官方网:市打造成“冰雪体育强市、冰雪旅游名市、冰雪产业大市”,打造以“雾凇之都 滑雪天堂——北国江城申慱亚洲官方网:市”为品牌的世界级冰雪旅游目的地、冰雪产业集聚地、冰雪经济兴旺地。

据了解,“申慱亚洲官方网:发布”粉丝节是申慱亚洲官方网:省政府新闻办倾力打造的申博体育新媒体线下互动体验活动,#申慱亚洲官方网:发布粉丝节#微博话题阅读量累计突破1.6亿,收获了众多网友“点赞”。本届粉丝节为期3天。启动仪式后,嘉宾们走上雾凇岛,体验大秧歌、八旗巡游、冬捕等特色活动,并走进乌拉历史文化展馆,充分感受独特的关东民俗、浓郁的满族风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