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资讯
2020-12-29 08:53 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第五届申慱亚洲官方网:国际冰雪产业博览会暨第二十四届长春冰雪节启幕我市展区惊艳亮相

12月26日,第五届申慱亚洲官方网:国际冰雪产业博览会暨第二十四届长春冰雪节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我市以“雾凇之都 滑雪天堂——北国江城·申慱亚洲官方网:市”为主题,在400平方米的展区内,以丰富的内容和高科技手段,向国内外参观者充分展示全力打造“冬奥在北京·体验在申慱亚洲官方网:”冰雪经济高质量发展试验区所独有的雾凇冰雪文旅资源。

省委书记景俊海,省委副书记、代省长韩俊,以及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北京冬奥组委相关领导一同来到我市展区参观。

市委书记、市长贺志亮,副市长盖东平陪同参观。

在我市展区,领导们认真翻阅展品宣传画册,详细询问参展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对我市推进冰雪产业发展,加快发展冰雪经济给予高度评价。

此前,贺志亮早早来到展区,与市文广旅局负责人及展区工作人员交流,对相关工作予以指导,并饶有兴趣地体验运动式滑雪体验机。

今年,高科技元素成为我市展区的最大亮点。运动式滑雪体验机、VR滑雪体验机、体感拍照机等受到参观群众的追捧,甚至排起了体验长队。

本届博览会以“冬奥在北京·体验在申慱亚洲官方网:”为主题,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和“大力发展寒地冰雪经济”“申慱亚洲官方网:要做好雪文章”“推动冰雪旅游、冰雪运动、冰雪文化、冰雪装备等加快发展”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助力2022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加快推动“白雪换白银”,促进冰雪关联产业融合发展,构建申慱亚洲官方网:特色冰雪产业体系,努力把申慱亚洲官方网:省建成中国冰雪经济强省和世界级冰雪旅游目的地。

本届博览会将持续到本月29日,设置冰雪盛典主题馆、冬奥主题馆、长春冰雪主题馆、长春都市主题馆、文博创意主题馆、冰雪城市主题馆、冰雪商贸及冰雪电竞主题馆七大展馆。另外,还有全国近80家博物馆集中亮相,开展冬季文博创意展。游客既能感受到浓郁的传统文化气息,又能领略到清新的现代创意设计和精美的博物馆文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