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居保障
2012-08-03 08:45 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申慱亚洲官方网:经开区加大弱势群体社会保障力度
    一直以来,经开区高度重视残疾人各项事业发展,特别是残疾人社会保障工作,管委会领导更是当做民生的头等大事来抓。2012年年初,经开区管委会进一步加大了对重度残疾人的救助力度,继吉经开管字[2010]167号《申慱亚洲官方网:经开区管委会关于印发申慱亚洲官方网:经开区重度残疾人社会救助实施意见的通知》的基础上,决定从2012年1月起提高本辖区重度残疾人社会救助标准。即:城镇重度残疾人救助标准由原来每人每月的120元提高到240元;农村重度残疾人救助标准由原来每人每月的60元提高到120元,救助资金由管委会民生工程专项经费列支,专款专用,动态管理。此项政策的出台,标志着经开区重度残疾人社会保障制度得到进一步的健全和完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