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居保障
2012-06-13 08:22 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低保困难家庭中小学生再保障工程启动
  近日,为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在城区开展城市低保困难家庭再保障”工作意见,市教育局实施了城区城市低保困难家庭中小学生再保障工程,使城区城市低保困难家庭的小学、初中、高中、中等职业学校的在校学生,免交在校学习期间“行政事业性收费、代收费及服务性收费”的一切费用,所有免交费用由教育行政部门和学校解决。为此,市教育局研究制定了《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城区城市低保困难家庭学生再保障工程实施方案》,采取开展校际间结对帮扶、组织学校干部和教职员工与低保困难家庭学生结对帮扶、动员教育系统捐资助学等措施予以全面落实。市直学校还向市教育局递交了《落实城区城市低保困难家庭学生免费就学工作责任状》。经统计审核,全市城区低保困难家庭2297名中小学生享受了这一惠民政策,全年免交学习费用490多万元,大大减轻了城区城市低保困难家庭的经济负担,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和普遍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