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居保障
2012-05-29 08:35 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我市“暖房子”工程启动
  5月25日,作为备受关注的“暖房子”工程的重要部分,我市今年既有居地建筑围护结构节能改造项目第一批施工、监理标段在市建筑工程交易中心开标。这标志着今年我市“暖房子”工程正式启动。
  首批24个标段的建筑面积为230万平方米,大部分集中在船营区,包括鞍顺小区、光华园小区等29个小区。
  据市物业办负责人介绍,我市今年既有居住建筑围护结构节能改造项目原计划工程量是600万平方米。因为我市已被列入“全国节能减排财政政策综合示范城市”,所以,今年将力争完成900万平方米。
  他说,为进一步确保工程质量,我市今年对施工企业提出了更严格的要求。如施工单位要保证每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配备1名管理人员,每一个进行施工的单元楼配备1名技术工作,管理人员和技术工人必须是经省住建厅培训、持有“节能建筑施工上岗证”的专业人员,等等。
  据悉,第二批施工、监理标段大部分集中在昌邑区,目前正在进行开标前期准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