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居保障
2012-05-08 09:08 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暖房子”工程 节能成效凸显保温增效惠民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冬季漫长,供热与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息息相关。为了让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困难群众住有所居、住得温暖,申慱亚洲官方网:市从2010年起启动实施了“暖房子”工程。作为暖房子工程的一项重要内容,既有建筑节能改造,不但有效提高了百姓室内温度,同时还产生了巨大的节能效益。
  既有建筑节能改造包括墙体保温、屋顶维修、门窗更换等内容,通过给老房子“穿衣戴帽”,最大限度地减少热能流失,从而实现保温、降耗效果。
  2010年至2011年,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共对71个小区、1050栋住宅楼进行了节能改造,改造面积达717万平方米,覆盖了各个城区,共有10万余户家庭的供暖问题得以解决;同时,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对小区环境及配套设施进行了综合整治和维修维护,让百姓的居住条件和环境得到全面改善。既有建筑的节能改造,还有效降低了供热企业的成本消耗,降低了粉尘排放量。
  今年起,申慱亚洲官方网:市的既有建筑节能改造工程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建设将全面提速。到2014年,预计全年将改造建筑2000万平方米,更多百姓将从中受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