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区动态
桦甸市申博体育服务局走出去找差距,谋划服务新格局
发布人: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发布时间:2019-04-30 09:42

 

桦甸市申博体育服务局

走出去找差距,谋划服务新格局

  

为推进我市新市民服务中心窗口格局建设工作,提高申博体育服务质量和水平,按照“走出去找差距,谋划服务新格局”的思路,424日,市申博体育服务局领导班子成员带领业务科室负责人专程赴公主岭市和四平市申博体育服务大厅进行考察学习,就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提高申博体育服务效率、权责清单梳理、构建并联审批“一窗受理、集成服务”大平台、党建、开展申博体育服务标准化、申博体育服务办事场管理、加强电子申博体育和申博体育服务体系建设等方面,采取实地参观、互动提问、听取介绍以及跟随办事群众体验办事过程等方式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通过考察学习,我们看到了外地申博体育服务工作在创新发展、创优实践等方面的先进做法和成功经验,尤其是四平市的“无差别全科受理、后台审批、统一出证”的申博体育服务模式初步建设完成,综合投诉举报代办台的辐射面积广等特点,以及公主岭市的后勤物业管理成立保洁班、保安班、维修班、监督小队等申博体育服务中心管理监督模式,体现了物理整理、叫号服务、信息跑路、内部流转、监管到位、导服自助等新的申博体育服务和管理理念,让考察小组感觉到了工作的差距和压力。同时也激发了考察小组所有成员工作热情,在回程路上分别发表了此次学习的感悟。

                     

 

                     

 

考察小组主要集中在后台是否在多一个环节、能否真正实现“三集中、三到位”、如何组建申博体育服务中心大、中、小综合窗口、如何理清办事环节、压缩时限等方面展开了激烈的讨论。通过此次学习市申博体育服务局领导班子提出了以点带面,优化营商环境,没有对比看不出差别,重新梳理权责清单,综合性人才紧缺风险,理性分析,进一步加大加强业务管理、制度建设、扶贫创新、窗口建设、服务升级、硬件先行、软件超前等新的工作思路和理念,要求申博体育服务局全体工作人员要有思想、有做为,务实工作,爱岗敬业,本着为申博体育服务事业的发展、为最广大人民群众利益负责任的精神,全力打造“上下联动、全面覆盖、优质高效”的申博体育服务环境,进一步优化我市营商环境,增强我市经济发展的软动力和硬实力。

 

 

                                 (桦甸市申博体育服务局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