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区动态
磐石市申博体育服务局开展“信易贷”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发布时间:2020-08-26 08:56

磐石市申博体育服务局开展信易贷工作推进会

 

 

 

 

 

为贯彻“六稳”“六保”工作部署,有效破解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难题,8月21日,磐石市申博体育服务局开展“信易贷”工作推进会,对全市近期“信易贷”工作的开展进行安排部署。

“信易贷”平台是在国家发改委指导下开发的全国中小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入驻平台的银行以及在平台发布的融资产品,都经过严格审核。平台既可以在微信端注册发布融资需求,也可以在电脑端注册发布融资需求。

磐石市申博体育服务局工作人员为参会人员演示了中小微企业入驻 “信易贷”平台流程,发放了宣传手册,对信用融资服务流程中的一键融资需求发布、融资产品撮合、“1对1”对接服务等方面进行解读,并现场解答了大家提出的相关问题。

“信易贷”是社会信用体系服务实体经济的重要应用,磐石市申博体育服务局将加强信用信息整合和深度运用,多措并举推进全市“信易贷”工作,初期计划在“信易贷”平台入驻企业300户,并继续通过信用手段提高信用状况良好的中小企业的贷款可得性,不断提升信用服务中小企业融资发展的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