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纪实
2012-03-20 09:56 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谢忠岩到昌邑区走访包联社区 困难群众 困难党员
  3月15日,市委副书记谢忠岩在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前往昌邑区走访包联社区、困难群众和困难党员,了解社区工作面临的问题、困难家庭的生活现状,并为困难群众送去慰问金,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走访中,谢忠岩一行首先来到昌邑区哈达湾街道矿建社区,看望困难党员李仁阁。70岁的老党员李仁阁患有胃癌,做过二次化疗,但他仍热心社区公益事业,带领社区老党员为社区建设献计出力。一进入李仁阁家,谢忠岩就拉住李仁阁的手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的家庭情况、生活状况。得知李仁阁带病坚持为社区工作做贡献时,谢忠岩很是敬佩。他说,老党员的良好品格值得全体党员学习,激励着我们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做贡献。谢忠岩希望老党员继续发挥余热,把党的优良传统传承给子孙后代,同时叮嘱随行人员要密切关注其生活状况,及时给予帮扶。
  在昌邑区延江街道二道江社区,谢忠岩一行参观了社区一站式服务大厅,详细询问大学生工作者的工作情况,了解社区办公用房、社区就业安置情况。对社区建设的工作思路,谢忠岩提出几点意见。他说,要量力而行解决社区办公用房问题,健全完善社会管理机制、信息化服务管理机制,提高社区服务能力;要把社区党建工作与社区建设有机结合,以服务群众为重点,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选聘配好基层组织班子和干部队伍,提高基层干部管理服务的能力和水平;社区干部要不断学习,提高素质,要从保障和改善民生的角度出发,做好新形势下的群众工作,解决社区居民的实际困难,为社会和谐稳定做贡献。
  随后,谢忠岩一行又来到昌邑区文庙街道天胜社区,走访看望困难群众佟煜铭。佟煜铭老两口身体都不好,但仍热心参与社区各项活动。“家里有啥困难没有?”听说了佟煜铭家的情况,谢忠岩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健康状况,并表示,有困难大家一起共同面对,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