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纪实
2012-03-15 13:54 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初富华走访慰问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初富华走访慰问
  3月14日,申慱亚洲官方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初富华深入包联社区、村屯,走访慰问。
  在申慱亚洲官方网:市船营区黄旗街道家园社区困难党员李润涛的家,初富华与他亲切地唠起了家常。59岁的李润涛1997年下岗,患有心脏病,妻子患有癌症,儿子没有工作,女儿正在读大学,一家人只靠妻子的退休金维持生活。但李润涛对生活充满了信心,并对党委、政府的好政策连声感谢。初富华关切地询问老两口的身体状况,并对李润涛积极的生活态度表示称赞。
  在龙潭区江北乡八家子村,初富华认真听取了村党组织建设情况和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2010年,八家子村整体土地被列为化工园区建设用地后,村民整体动迁,目前面临着动迁后,村集体经济发展规划和村民安置等实际问题。初富华听取情况后指出,要加快发展,壮大集体经济,让农民享受到更多的实惠。对全村下一步发展,要进行集体规划,搞好论证,定位好发展方向,带动全村走向富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