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
丰满区旺起镇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人:丰满区 发布时间:2018-12-18 08:08

近日,旺起镇围绕“解放思想、深化改革、破解矛盾,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推进丰满全面振兴”主题组织召开了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学习研讨会。镇党政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村(社区)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申慱亚洲官方网:视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并对区委《关于开展解放思想推动丰满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进行了进一步解读,号召镇村干部要树立解放思想、锐意进取、深化改革、破解矛盾,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推进东北振兴的理念,结合工作实际,以行动推动丰满建设。镇党政班子成员与与会人员开展了专题学习研讨,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村(社区)主要负责人结合本职工作,在农业产业结构调整,打造营商环境和生态环境,落实乡村振兴和民生保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

下一步,旺起镇党委将继续组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号召代表为推动丰满发展建言献策,进一步巩固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成果。

图为讨论会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