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磐石市公安局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磐石市     发布时间:2021-05-10 08:06    
0

近期,为有效预防和减少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提高群众防范电信诈骗和网络诈骗意识,磐石市公安局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及“十百千万”为民实践活动为载体,在五一期间组织18个派出所深入辖区企业、社区、村屯、人员密集场所及居民家中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图为磐石市公安局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现场

活动中,民警通过张贴海报、发放宣传单、走访座谈、现场答疑等方式,向群众介绍了常见的电信诈骗手段和方式,并通过典型案例告知群众遇到电信诈骗应如何应对、面对已经造成的损失该如何及时报警并止损,以及如何配合公安机关挽回损失等,提醒群众“不轻信、不汇款”,远离电信诈骗。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有效提高群众对电信诈骗的防范、鉴别和自我保护能力,切实提升群众对电信诈骗的知晓率,为构建平安磐石提供有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