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特警支队组织全体民警开展“永远跟党走”唱红歌拉歌活动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1-05-10 08:06    
0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发团结奋进正能量,近日,特警支队组织全体民警来到申慱亚洲官方网:市政府门前的共和国广场,开展“永远跟党走”唱红歌拉歌活动。

活动中,全体民警分为五组展开循环比赛,满怀激情地高唱《永远跟党走》、《打靶归来》、《歌唱祖国》等歌曲,大家热情高涨,歌声、喊声、声声震耳,一首首经典的红色歌曲穿透云霄,激发了全体民警的爱党爱国情怀,用自己的歌声唱出对党的忠诚热爱和对祖国的无限崇敬。

拉歌结束后,五组方队分别进行了队列会操展示,全体民警精神抖擞,停止间转法、齐步走、正步走、敬礼等动作整齐划一,步调一致,向江城人民展现了申慱亚洲官方网:市特警的良好风貌。

图为特警支队拉歌现场

图为特警支队拉歌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