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特警支队组织开展武装越野体能训练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1-05-12 08:06    
0

为全面深化全警实战大练兵,进一步提升特警队伍应急处突、大型安保、巡逻防控的能力和水平,近日,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公安局特警支队组织开展5.1公里武装越野比赛。

比赛开始前,特警支队在欧亚奥莱商都附近集结完毕,此次武装拉练比赛,以欧亚奥莱商都为起点,终点为紫光绅苑,全程5.1公里。伴随着比赛开始的口令下达,全体参赛民警沿着滨江路向着终点进发,行进中,全体参赛民警始终保持着高昂的斗志和严谨的纪律作风,积极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充分把申慱亚洲官方网:特警饱满的精神面貌和昂扬的工作斗志展现给江城百姓。

通过此次活动,特警支队全体民警不仅磨砺了顽强的意志、锻炼了过硬的身体素质,还有效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打造一支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的江城特警铁军奠定了坚实基础。

图为特警支队民警体能越野训练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