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桦甸市公安局召开政法队伍建设巡查动员会议
信息来源:桦甸市     发布时间:2021-05-13 08:07    
0

5月10日,桦甸市公安局召开政法队伍建设巡查动员会议。

会议指出,此次巡查工作是根据《全国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指引》和省、市教育整顿实施方案工作要求,在查纠整改环节对政法各单位集中组织开展的一次队伍建设专项巡查,是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一项重要载体,也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手段;是对公安局政治站位、选人用人、职责履行、廉洁自律情况的“全面体检”和“综合会诊”。

会议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做好与巡查组的保障工作,为巡查组开展工作创造环境,提供便利。巡查工作期间,公安局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全体民警按照巡查组要求提供资料,配合谈话及座谈工作,本着负责任的态度,实事求是汇报工作,客观、公正地提出意见和看法,让巡查组充分了解公安局的真实工作情况。

会议强调,公安局将以此次巡查为契机,对巡查组发现的问题做到不回避、不拒绝、不设阻,诚恳接受建议,并做到举一反三,坚决消除问题隐患。同时,立足于边查边改,以查促改原则,能整改的立即整改,对于不能立即整改的,要逐条逐项分析,制定整改方案,找出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和责任人。

会后巡查组对桦甸市公安局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进行了测评,并对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代表进行座谈和谈心谈话。

图为桦甸市公安局政法队伍建设巡查动员会议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