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监管支队加强职业技能培训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1-05-15 07:07    
0

近期,为切实帮助戒毒人员掌握实用技能,拥有谋事就业一技之长,更好的回归社会,申慱亚洲官方网:市第一强制隔离戒毒所联合申慱亚洲官方网:众成职业技能培训学校举行职业技能培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众成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校长向全体戒毒人员详细介绍了此次培训课程的安排及培训内容。市第一强制隔离戒毒所相关工作人员就培训纪律作出明确要求,同时勉励戒毒人员在培训过程中认真学习,切实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成,并能够将通过培训所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期满出所后尽快融入社会。

开班仪式结束后,进行了首期职业导游技能培训课程,导游老师对全体戒毒学员进行了导游职业技能培训。戒毒学员热情高涨,认真听讲,积极与老师交流互动,课堂气氛活跃。参加培训的戒毒人员纷纷表示要珍惜学习培训机会,不辜负期待,早日戒掉毒瘾,通过职业技能培训将来回归社会后多一条就业渠道、多一种选择、多一份保障。

图为培训技能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