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启动夜间治安巡防工作全力确保节日安全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8-02-07 05:09    
0

为切实提升街面见警率和管事率,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和幸福感,按照市局部署,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公安局特警支队迅速启动夜间治安巡防工作,为市民群众欢度2018新春佳节,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一是高度重视,统一思想认识。2月1日上午,特警支队组织各科、队长,召开夜间巡逻专题会议,宣读了《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公安机关2018年夜间治安巡防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全体民警高度重视夜间治安巡防工作,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热情,投入到巡防工作中。

二是精心组织,科学调配警力。按照市局工作要求,支队统筹谋划,迅速成立夜巡工作专班,并制定了详细的巡逻方案,明确任务分工,落实工作责任,全力推进夜巡工作。支队每晚出动6组警力,每组1车2警,携带武器装备,协同市局机关4名民警,围绕重庆路、大东门广场、松江中路等6处人员密集场所和重要路段,共同开展路面巡防工作。

三是严肃纪律,强化督导检查。支队所有巡逻民警严格做到,明确巡防任务和各自职责分工,每晚17点20分,在支队楼下,与各警区的机关巡逻组员对接,按照规定着装统一集结出发。夜巡期间,执勤车辆停放在指定位置,开启警灯,开展车步结合巡逻。同时,支队分管领导每日带领专人,对各巡逻点岗位勤务、装备配备、警容风纪等情况,进行实地督导检查,确保夜巡工作落到实处。

图为巡逻民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