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公安局特警支全面组织开展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8-04-30 06:44    
0

第30个全国爱国卫生月来临之际,为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群众文明素养,保护城市环境,建设绿水青山,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公安局特警支队积极谋划,在守护平安的同时,全面组织开展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特警支队组织10个宣传组,以“关注小环境,共享大健康”为主题,在火车站、世纪广场、欧亚商都等人员密集场所,通过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彩页等方式,向市民宣传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的目的、意义,普及春季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等知识,倡导广大居民积极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卫生习惯,自觉爱护环境,共建美好家园。

通过宣传活动,积极引导广大居民选择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增强了周边居民的卫生意识。同时,也充分向社会展示了公安特警威武之师、文明之师的良好形象,获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图为特警正在进行宣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