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公安局江北分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8-05-19 06:43    
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扎根警营、建功立业”理想信念,充分展现公安民警良好的精神面貌,5月15日,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公安局江北分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

江北分局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将其作为推进队伍建设,打牢思想根基,提升队伍士气和凝聚力的重要渠道,精心组织,科学谋划,专门邀请市局政治部、龙潭区委组织部相关领导担任评委,并责成分局政工部门全力做好组织筹备工作,确保比赛取得预期效果。演讲比赛前,分局各单位以党支部为主体,认真选拔参赛民警,并发扬团结协作精神,共同参与谋划,主动分担参赛民警日常工作,为参赛同志精心准备、取得佳绩提供保障。分局还组织所有参赛民警利用业余时间进行多次排练,为活动圆满成功奠定基础。

比赛中,共有12只代表队参加比赛,来自不同岗位的参赛选手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大量鲜活、感人的真人真事,声情并茂地展现了基层民警立足本职、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事迹,充分体现了江北分局勇于拼搏、开拓进取、团结奋进的团队精神。演讲活动主题鲜明,内容生动感人,参赛选手的优异表现赢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凌山派出所党支部谷红茹以98.5的高分荣获一等奖,机关一支部刘彦玮、龙江派出所党支部金冶分别荣获二等奖,华健派出所党支部毕成、合肥路派出所党支部王跃达、机关二支部李治寰分别荣获三等奖。

通过演讲比赛,充分检验了分局民警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取得的成果,为民警提供了一个交流思想和展示才能的舞台,也为学习活动的深入开展,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图为江北分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