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部门深入走访困难群众 让党的温暖播洒在群众心中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8-05-22 06:01    
0

党的十九大以来,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公安局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精准扶贫决策部署,凝心聚力,上下齐动,全面开展定点精准帮扶,取得良好成效。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副市长、公安局长贾树城多次带队深入市局定点帮扶的丰满区旺起镇四方村,走访村民,实地查问生产和生活困难,深入研究部署帮扶策略,将扶贫工作抓在手上,落到实处。

近日,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按照市局部署,组队深入旺起镇四方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实地调研春耕生产情况,切实将帮扶工作落地生效。

出入境管理局包保的困难群众李和的妻子患有直肠癌,虽然已做手术,但身体健康状况极差。妻子手术治疗费用使原本不宽裕的家庭雪上加霜,负债累累。家里有两个儿子,均已成家,小儿子外出务工,家中缺乏劳动力,李和为了照顾妻子无法出门务工。家中5亩耕地水灾时损害严重,无法耕种。目前,老两口仅靠帮助大儿子养鹿、种地为生,生活条件十分困难。

出入境管理局扶贫工作组与李和及家人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了解了困难情况,共同探讨了今年春耕生产、发展养鹿业重点、难点问题,并鼓励李和一家人要树立生活信心,在公安机关和全体民警的帮助下,努力克服生活、生产中遇到难题。扶贫组还现场为其制定了脱贫计划,为李和家发展养鹿业提供技术支持,帮助联系专业技术人员上门指导,为其购置养鹿专业书籍、光盘等。

李和及家人表示,都是党的惠民政策好,我们老两口干劲十足,对未来的生活也是充满了信心。感谢公安局的领导常来走访慰问,体会到了党和社会的温暖,我们感觉心里很踏实!

图为民警正在走访困难家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