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公安局特警支队深入推进激励机制 争创一流工作业绩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8-05-22 06:55    
0

为全力提升整体工作效能,争创一流工作业绩, 近日,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公安局特警支队以贯彻落实市局部署为有利契机,深入推进考核激励机制,确保市局“两个率先”工作目标如期实现。

一是统一思想认识。进一步明确考核激励机制的地位和作用,牢固树立争先意识,增强工作主动性,坚持多打处、多查案,支队全体民警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最大限度地提升每一项工作效能。

二是加强组织领导。特警支队成立由主要领导任组长的考核小组,精心制定《特警支队2018年度工作综合考评细则》,明确各大队工作任务,落实工作责任,实行挂图作战、列表推进,全力抓好工作落实。

三是不断完善奖惩激励机制。加强考核调度通报,对工作战果突出的大队,予以奖励;对因主观不努力、工作不到位、贻误工作造成后果的,严肃追究责任,形成人人争先创优、个个争创一流的良好局面,全力争创新时代一流工作业绩。

图为特警支队召开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