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公安局 展示全省公安科技成果 推进信息化建设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8-06-09 06:13    
0

6月5日,全省公安科技信息化成果展巡展首站在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公安局顺利举行。省公安厅科技通信处调研员耿伟,副调研员史磊,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公安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尚涛,市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付长坤,市局各部门主要领导及民警代表120余人参加巡展活动。

新一届公安厅党委对公安科技信息化建设高度重视,将其作为提升公安业务和队伍建设水平的重要手段,深入谋划,周密部署,整体推进。为进一步推动全省公安科技信息化建设,在副省长、公安厅长刘金波的倡导推动下,省厅科技通信部门精心筹备,对近年来全省公安科技信息化建设取得成果收集整理,印制展板,并在全省开展巡展,以此展示成果,鼓舞士气,提升工作动力。省厅党委对巡展给予高度重视和支持。刘金波指出,全省公安科技信息化成果展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充分体现了全省各地、各部门、各警种在公安科技信息化工作中勇于探索、主动作为的精神和成效,充分反映了全省公安机关在公安部和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坚持改革强警、科技兴警,强力推进公安大数据战略取得的可喜成果。

作为巡展活动的第一站,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公安局党组高度重视,副市长、公安局长贾树城对做好巡展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在尚涛副局长坐镇指挥下,市局科技通信处牵头组织,与市局指挥中心、警保处通力合作,认真研究细节,反复与省厅巡展负责人员沟通,确保巡展活动的各个环节万无一失。展板运送到达前,科技通信处会同相关部门加班加点,连续两昼夜将场地、条幅、灯光、音响、摄像等准备工作做好,展板送达后,第一时间配合省厅工作人员,按照场地和参观路线设计搭建完毕。

耿伟调研员代表省厅在巡展启动仪式上致辞,指明了巡展的目的和意义。尚涛副局长主持巡展活动,要求各部门以此次巡展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省厅党委部署精神,进一步开拓思路、勇于创新、打造精品,奋力实现全市公安科技信息化建设新发展、新跨越,为实现“八个大提升”“建设全国最安全省份”作出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应有的贡献。

此次巡展集总结性、宣传性、科普性、教育性于一体,共展出全省20家公安机关的科技创新成果36项,设置展板70面、图片500余幅、文字说明3万余字,图文并茂、全面生动地展现了2017年以来,全省公安机关科技信息化建设取得的重大成果和突出成绩。其中,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局“派出所云警”“消防指挥辅助决策系统”“智能巡逻兵系列城市交通违法检测取证系统”“城市猎人系列图像分析系统”等四项成果参展,特别是“派出所云警”荣获第七届全国公安机关基层技术革新二等奖,充分展现了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局科技信息化水平的新跨越、新发展。

近年来,在市公安局党组的高度重视下,全市公安科技信息化建设取得可喜成果。以市局业务技术用房建设为契机,累计投入8000余万元,高质量完成指挥中心、信息中心、司法鉴定中心、执法办案中心等一批智能化工程,为实现“两个率先”目标,建设智慧警务奠定了坚实科技基础。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公安机关将牢固树立科技就是核心战斗力的理念,进一步凝聚共识、振奋精神、锐意进取,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公安厅局长会议和全省公安局处长会议精神,着力打造具有申慱亚洲官方网:市特色的数据警务,大力推进新时代智慧公安建设,奋力推动全市公安科技信息化实现更大的跨越。

图为全省公安科技信息化成果展巡展首站在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公安局举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