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磐石市公安局举行夜治安巡逻防控启动仪式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8-07-17 06:50    
0

铮铮誓言振警营,闪闪警灯暖民心。为深入贯彻全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会议精神,努力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遏制案件高发势头,严厉打击季节性、锋芒性犯罪。7月12日18时,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公安局磐石市局举行夜治安巡逻防控启动仪式。磐石市委、市政府相关领导,市公安局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及机关、派出所民警6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开展夜治安巡逻防控是整治社会治安的实际行动,是打造“平安磐石”,自觉服务经济发展“软环境”的重要举措,也是“优化治安环境,加快经济发展,着力提升综合实力”的现实需要。磐石市委、市政府和公安局党委希望全体执勤民警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全力投入到巡逻防控工作中来,为“三个磐石”建设和全市治安大局稳定做出应有的贡献。

随着磐石市副市长、公安局长周波一声号令,18辆夜治安巡逻警车浩浩荡荡出发,奔赴各责任区段展开巡逻,夜治安巡逻防控工作正式拉开了帷幕。

此次夜治安巡逻时间为每晚18时30分至22时,以城区主要道路、社区、街巷以及重点部位为巡逻区域,以车巡为主、步巡为辅,所有夜巡民警全部配备枪支及单警装备,全面强化对市区、街路的治安管控,预防和制止各类违法犯罪行为,同时,承担着警情处置、安全检查、纠纷调解、救助群众等工作任务,以公安民警的无私奉献,辛苦付出,换得百姓平安幸福。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图为街面巡逻的警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