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出入境管理局开展上门办证服务 助推旅游经济发展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8-07-20 06:23    
0

为深化出入境“放管服”和“只跑一次”改革,助推申慱亚洲官方网:市旅游经济发展,切实将服务送上门,温暖送入心,近日,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经过精心谋划,再次深入申慱亚洲官方网:市九中和市新闻国旅等单位,开展上门办证服务,受到群众欢迎和称赞。

7月11日上午,出入境管理局受理大队民警携带移动办证设备,驱车前往申慱亚洲官方网:市第九中学,为30多名教职工及其家属开展上门办证服务。临近假期,此举既不影响学校日常教学工作的进行,又实现了教职工在学校就能办证的愿望,极大的为教职工提供了便利。当日,出入境管理局共办理证件56本。

在申慱亚洲官方网:市第九中学上门办证现场可以看到,受理民警热情接待每一位教职工及其家属,专业耐心地向教职工介绍办理证件的相关流程,为教职工们答疑解惑。每个办证流程不到3分钟,每一位教职工的脸上都露出了满意的神情。当日,有一位教职工带了自己不到5岁的孩子前来办证,照相协警耐心指挥小朋友摆动作,使其顺利完成拍照。这位教职工连连称赞,并表示,此次上门办证太方便、太人性化了。

次日上午,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又驱车前往申慱亚洲官方网:市新闻国际旅行社,为20多名职工及其旅客,开展上门办证服务。此举为职工提供了极大的便利,满足了旅行社职工及旅客就地办证的需求。

在办证现场,受理民警们熟练操作移动办证设备,微笑服务,热情接待每一位申请群众。他们耐心细致地向大家介绍办理证件的相关事宜,详细解答各种关于出境游的问题。从照相环节,受理环节到收费环节,整个办证过程不到3分钟。当日,出入境管理局共办理证件42本,受到了申慱亚洲官方网:市新闻国际旅行社职工及旅客的高度赞扬。

“群众少跑腿,设备多跑路。”在今后的工作中,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部门将继续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以支持旅游经济发展“八条措施”项目落到实处为己任,吸引更多国内外游客来申慱亚洲官方网:旅游。

“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将继续从群众利益出发,出台更多便民举措,让群众真正体会到“只跑一次”改革带来的红利。

图为民警上门为群众办理证件

图为民警上门为群众办理证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