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市公安局经文保支队召开“向人民报告工作”座谈会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8-12-02 08:14    
0

为加强公安机关与人民群众的密切联系,广泛征求社会各界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推动各项公安工作更好发展,近日,按照统一部署,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公安局经文保支队召开“向人民报告工作”座谈会。各企事业单位安全保卫工作负责人代表30余人参加座谈评议。

图为“向人民报告工作”现场

近年来,经文保支队在市公安局党组正确领导下,各项业务工作取得长足进步。2018年,经文保支队在强化打击犯罪职能的同时,全面落实列管单位主体责任和公安机关指导监督责任,进一步强化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加强队伍作风建设,切实满足人民群众新要求和新期待,实现打击犯罪和服务群众“双提升、双丰收”。下步工作中,全市各级经文保系统民警将始终秉承“人民公安为人民”理念,坚持把人民满意作为检验公安工作的根本标准,以民为本,与民为亲,不断深化便民利民为民新经验,继续扩大服务保障民生新领域,创新拓展警民关系互动新渠道,最大限度发挥好公安机关职能作用、维护好人民群众根本利益、展示好公安民警爱民情怀,以更硬作风、更新形象、更实行动,主动赢得群众理解支持,警民一体,相互融合,携手共享新型警民关系建设新成果,同心共创安定有序发展环境新业绩。

与会代表在认真听取工作汇报后,对经文保支队在打击犯罪、整治治安环境、促进社会平安和谐方面取得的突出成效以及广大民警的艰辛付出给予高度评价,并提出合理建议和中肯意见。代表们一致表示,将在今后工作中,一如既往的关心、关注公安经文保工作,努力为全市公安机关进一步做好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工作提供更多支持、帮助,共同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