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刘磊除夕夜深入夜巡警区和值班处室看望慰问执勤值班民警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9-02-12 08:08    
0

2月4日,农历除夕夜,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刘磊深入市、区两级夜巡警区和市公安局机关值班处室,看望慰问执勤值班民警,向正在值守在岗位的公安民警致以诚挚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并向全市广大民警致以崇高敬意和美好的祝愿。

图为刘磊看望慰问执勤民警

首先,刘磊实地走访了市局机关第1、2、3、20警区和104、201、403、502警区,分别与执勤民警一一握手致敬、进行交流,征求夜巡工作意见建议,对执勤民警放弃节假日休息,特别是城区分局、警种部门主要领导节日期间坚持驻守一线开展巡逻致以崇高敬意,并指出,当前正值春节安保的关键期,希望全体参战民警坚守岗位、忠实履职,最大限度增加可见警力,增强群众安全感,为欢度春节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随后,刘磊深入市局指挥中心、网安支队等值班处室进行走访,逐一详细听取工作情况介绍,现场调度了全市接处警等项工作。刘磊指出,指挥中心是公安机关最辛苦的部门之一,全年无休坚守岗位,研判调研工作有力,切实发挥了指挥核心作用;网安支队业务强、精兵多,在多次全国、全省公安业务比赛中屡获殊荣,在维护社会稳定上发挥了重要作用。

市局指挥中心、网安支队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参加上述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