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经开公安分局扫黑除恶宣传全覆盖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9-04-01 08:08    
0

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加大对黑恶势力打击力度,切实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率,经开公安分局扫黑除恶开展辖区全覆盖、无缝隙宣传,3月24日,分局全体班子成员再次走上街头,与民警一道深入社区、村屯、商场等地,分线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图为经开公安分局民警在辖区内开展扫黑除恶宣传

活动中,班子成员通过向群众提供法律咨询、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积极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的、意义,详细讲解了村霸、乡霸、行霸等十类黑恶势力的违法犯罪范围,有效提升群众对各类黑恶势力的鉴别力。同时,向群众公布扫黑除恶有奖举报方式、电话,鼓励群众积极同身边存在的各类黑恶势力作斗争,勇于举报、检举各类黑恶势力及黑恶势力“保护伞”,共同构建平安和谐社会环境。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100余次。通过宣传活动,进一步普及了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提高了群众关心、支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为决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了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