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龙潭交管大队车宣科深入重点客货运企业 开展走访摸排、教育宣传工作
信息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发布时间:2019-04-08 09:48    
0

图为摸排现场

为做好清明小长假期间交通安保工作,落实2019年扫黑除恶第二阶段“治根”的基本要求,为群众创造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2019年4月1日至4月5日,龙潭交管大队车宣科全体干警,深入重点客货运企业,开展细致的走访摸排、教育宣传工作。

一是要求企业吸取江苏“3.21”,“3.31”危化品事故教训,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和对驾驶员押运员的安全教育。

二是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求,要求企业对涉黑、恶、乱线索积极举报,坚决抵制。

三是要求企业集中排查,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和路线,由于小长假期间自驾客增多,要宣传高速路、山区路安全行车常识,认真落实“两公布一提示”,提高应急处置能力。

四是要加强Gps监控平台管理,杜绝关掉Gps监控和“三超一疲劳”现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