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船营交管大队对船营辖区城区所有幼儿园园车及其驾驶员进行突击检查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9-05-08 08:08    
0

全省扫黑除恶平安交通亮剑行动开始后,为严防涉及学生交通事故的发生,近日,船营交管大队对船营辖区城区所有幼儿园园车及其驾驶员进行突击检查。

图为船营交管大队对船营辖区城区所有幼儿园园车及其驾驶员进行检查

一是检查校车驾驶员的驾驶资质。对校车的标志标牌、轮胎、停车指示牌、扩大号、逃生门以及内部的座椅安全带、逃生锤、灭火器和医药箱等安全设施进行全面检查。

二是检查是否存在黑校车,是否存在不符合驾驶资质的驾驶员。

三是与驾驶员和随车照管人员面对面交流,指导驾驶员安全驾驶,并进行安全教育。

四是对校车所有学生规范上下校车,规范坐车等进行反复安全演练,并同驾驶员和学生讲解了行车过程中安全注意事项和危险规避方法。

经过检查,民警发现有一台校车轮胎磨损严重存在安全隐患后,责成相关人员必须立即整改。其他校车均未发现安全隐患,驾驶员均符合驾驶资质。今后,船营交管大队将按照上级部门要求,长期持续严格对校车进行动静结合的源头管理,切实将工作落到实处,严厉打击所有不符合标准的校车,为中小学生和幼儿撑起“交通安全保护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