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磊主持召开“五一”安保工作部署会议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05-07 08:08    
0

近日,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磊主持召开“五一”安保工作部署会议,对全市公安机关“五一”期间全市公安机关安保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今年“五一”假期是疫情发生以来第一个小长假,随着天气转暖,节日期间群众出行将迎来高峰,人流、车流增大,治安形势复杂。全市公安机关要切实提高重视程度,加强组织领导,严细工作措施,强化工作责任,全力确保节日期间全市政治大局稳定、社会秩序平稳,让全市人民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欢度五一佳节。

会议强调,要全力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统筹网上网下两个战场,针对可能影响社会稳定的线索,加大搜集研判力度,努力做到防范在先、发现在早、处置在小。要进一步强化情报预警和应急处突,加大排查力度,全力确保全市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会议要求,要全力维护治安秩序。市、区两级机关警力要常态化做好日间和夜间巡逻防控工作,全力挤压违法犯罪空间。交管、治安以及属地公安机关要针对旅游景区人流、车流增多的实际情况,加大执勤警力投放,全力维护治安秩序和交通秩序。要严格落实高等级勤务要求,充分考虑可能发生的各种情况,切实做好应急处突准备,严格落实“三同步”要求,确保一旦发生重大突发情况,能够及时妥善处置。

会议强调,要全力维护公共安全。全市公安机关要围绕“五一”期间举办的展销活动,指导做好安保工作,严防发生意外事件。要加强危爆物品隐患排查整治,严防发生“炸响”事件。要结合道路交通预防“减量控大”工作要求,严厉打击酒驾、醉驾、“三超一疲劳”等严重违法行为,坚决防止发生重大交通事故。

市公安局党组成员,市公安局机关各部、处、支队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公安(分)局局长,班子成员,各部门警种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图为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公安局会议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