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磐石市公安局支援舒兰工作队25名民警凯旋
信息来源:磐石市     发布时间:2020-06-05 08:08    
0

6月3日下午,磐石市公安局支援舒兰工作队25名民警圆满完成使命凯旋。磐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邢红梅,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周波及市公安局党委全体成员、部门中层干部及民警和援舒民警家属代表近百人提前到磐石高速公路口,以最热烈和最崇高的敬意迎接英雄平安归来。

 

图为迎接仪式现场

14时15分,支援舒兰民警乘坐的车辆到达磐石高速公路口后,列队民警和家属拉开欢迎条幅,鼓掌致敬,路上的行人不约而同地伸出大拇指,用自己的方式为抗疫战士点赞,欢迎逆行英雄回家。

欢迎仪式上,磐石市公安局党委成员、援舒工作队组长李凯作了工作汇报。

邢红梅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援舒民警及家属表达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诚挚的问候,同时,希望他们好好休息、养精蓄锐,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到今后的工作中,为夺取疫情防控和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周波代表市公安局党委和全体民警向援舒民警表示感谢,他表示,在舒兰人民最需要的时候,我们25名战友主动请缨,义无反顾奔赴舒兰抗疫第一线。在20多个日日夜夜里,同志们不惧危险,冲锋在前,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警徽增光添彩,为磐石公安争得了荣誉,为磐石人民争得了荣誉。

据了解,舒兰疫情出现后,5月10日,磐石市公安局25名援舒同志临危受命、肩负职责,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温馨,在乍暖还寒之时,逆行援助舒兰。工作期间,他们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公安局党委决策部署,团结一心、冲锋在前,顽强拼搏、勇挑重担,以良好的精神风貌、顽强的战斗作风和过硬的业务技能,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舒兰筑起了一道“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坚固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