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磐石公安开展“建设法治化营商环境、推进申慱亚洲官方网: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07-22 08:08    
0

7月17日,在磐石市委政法委统一组织下,磐石市公安局组织民警在商业大厦门前开展“建设法治化营商环境、推进申慱亚洲官方网: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通过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群众宣讲解读《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申慱亚洲官方网: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等相关内容,民警面对面为群众答疑解惑,详细讲解公安交管、政工、出入境、申博体育大厅在优化营商环境中担负的重要职能作用,并结合打击破坏营商环境违法犯罪活动真实案例,以案释法,为群众耐心讲解防盗、防电信诈骗等防范知识。工作中,民警还加大了《民法典》的宣传力度,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详细解答《民法典》新增加的内容,让群众认识到《民法典》对自身利益保护的重要意义。

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大大提高了群众对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让群众更便捷、更直观地了解相关政策法规、服务内容以及办事流程,得到现场群众一致好评。

图为磐石市公安局民警发放宣传单现场

图为磐石市公安局民警发放宣传单现场

图为磐石市公安局民警发放宣传单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