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公安局监管支队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1-04-07 08:06    
0

为扎实开展队伍教育整顿,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民警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4月2日上午,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公安局监管支队组织36名党员民警来到申慱亚洲官方网:市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缅怀祭奠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激发爱国情怀。

松柏傲苍穹,英雄铁骨铮。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民警怀着崇敬的心情庄严列队,瞻仰烈士纪念碑,集体向革命先烈默哀、敬礼并依次献上鲜花。随后,全体党员民警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面对鲜红的党旗,一起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后,全体党员民警参观了申慱亚洲官方网:市革命烈士纪念馆,学习抗联精神,传承革命意志。

活动后,全体党员民警纷纷表示,无数革命先烈为了民族解放、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献出了自己宝贵的生命,他们是民族的脊梁、人民的英雄,要牢记过去中国革命的斗争史,牢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党和人民创建的丰功伟绩,牢记革命先烈的牺牲和奋斗,牢记党的理想信念、牢记党的根本宗旨,在新时代沿着革命先烈的足迹砥砺前行,不断发扬公安监管铁军精神,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图为监管支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