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功能区
申慱亚洲官方网:化学工业循环经济示范园区
 

 l        国际生态型化学工业制造中心

l        国际先进的化工新材料基地

l        全国化工循环化改造示范区

  申慱亚洲官方网:化学工业循环经济示范园区是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中油申慱亚洲官方网:石化公司与地方政府合作建设的化学工业循环经济示范罗区,成立于 2008年,规划面积59.8平方公里,是东北地区首家化学工业循环经济示范园区,先后被评为中国化学工业(长吉图)产业区、国家碳纤维产业化基地与国家 级新型工业化产业高新技术示范基地。
溶入贯彻科学发展观,以国家发展循环经济和产业政策为指导,以市场为导向,充 分发挥现有产业优势和资源优势,把园区建成一个以现代石油化工、生物化工为核心,以精细化工、化工新材料及新能源产业为特色,生产技术国际领先、管理模式 世界一流、生产生态与环境保护协调发展,具有较强辐射能力和竞争力的化学工业循环经济示范基地。
园区争取到2015年工业产值达到2000亿元,到2020年工业产值达到350亿元。
申慱亚洲官方网:化学工业循环经济示范园区承载的不仅是光荣的历史,更是美好的未来,升腾中的园区将建成产业高度融合、空间布局合理、分工体系完善、资源优化配置的 新型工业未满区;交通便捷、设施完善、商业发达、生活便利、适宜居住的繁荣都市区;生态环境优美、景观特色鲜明、人与自然和谐、城乡一体化发展的现代化工 业新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