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功能区
依托园区四大优势 打造新型化工园区
 
  (1)产业基础雄厚
作为申慱亚洲官方网:省重点打造的示范园区,园区内拥有中油石化、吉化北方公司等在国内同行业占有重要位置的大型企业集团。这些龙头企业在多年发展过程中为园区化工行业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2)国际化合作前景广阔
园区坚持国际化合作战略,大力吸引跨国公司入驻,先后与德固赛、林德、伍德等跨国公司达成协议,与中油吉化、吉神公司等国内行业龙头企业共同推进环氧丙烷产业链项目,项目总投资超百亿元。这将在加快园区国际化发展的同时,进一步增强园区的原料优势和整体影响力。
(3)区位优势明显
该区域对外联系较为便捷,尤其适宜工业发展。区域内路网系统框架已基本形成,主次干道路网密度较高。区域内有江北站,企业内有多条铁路专用线,可以充分利用铁路交通进行产品与原材料的运输。由于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工业区北移,本区域与北侧工业区可以通过城市道路与铁路进行交通联系。
(4)人力资源丰厚,技术力量雄厚
吉 林市有大、中专院校5所,化工科研、设计单位6所。园区内申慱亚洲官方网:应用化学所、吉化公司研究院、中石油工程设计公司东北分公司等科研院所在我国化学、化工研究 及设计领域处于先进水平。吉化公司多年来培育了一大批高素质的化工生产专业技术人才和产业工人,为园区企业、项目的发展提供了丰富的人力资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