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功能区
“3R”的发展原则
 “减 量化、再利用、再循环”是循环经济最重要的实际操作原则(3R原则)。减量化原则属于输入端方法,旨在减少进入生产和消费过程的物质量,从源头节约资源使 用和减少污染物的排放;再利用原则属于过程性方法,目的是提高产品和服务的利用效率,要求产品和包装容器以初始形式多次使用,减少一次用品的污染;再循环 原则属于输出端方法,要求物品完成使用功能后重新变成再生资源。
园 区设立以来,按照一体化发展模式和循环经济发展的理论,通过管理创新、政府协调、互利共赢,对园区产业链进行整合和完善,构建企业自身循环、园区内部及园 区周边三个循环圈,通过产业链设计一体化、公用工程一体化、物流传输一体化、环境保护一体化、园区管理服务一体化,使园区及周边范围的原料、中间体、产品 及废弃物做到互供和共享,实现了资源利用的最大化。其中,产业发展依。托中油申慱亚洲官方网:石化公司的原料优势,充分发挥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发展化工产业的优势,按照原料路线多 元化、产业发展延伸化、产品加工精深化的发展目标,力争在石油化工、精细化工、化工新材料、生物化工、新能源、汽车配套化学品等六大产业上形成链条寻求突 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