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功能区
扎实的支撑体系
 (1)交通支撑
园 区南部的现状桥梁(哈龙桥、松江桥、清源桥、龙潭大桥四座桥梁)与位于城市北部的华丹大街、城市东北部的龙山路,共同组成了园区对外交通通道,很好的将市 区及其他组团与园区紧密地联系在一起。园区内部道路网络基本完善,已形成以华丹大街、珠江路、郑州路、秀水街和沅江路为主要交通骨架的道路网体系。
未 来快速路系统中的“两竖”将从园区的东西两侧穿过,结合轨道交通线以及秀水大桥、开发区大桥的建设,与铁路及公路相配合形成完善合理的内外综合交通、运输 体系。未来园区与市区及其他功能区的沟通更加的便利快捷,增强了与其他城区和组团之间的快速联系,更好地为园区的发展提供了保障。
(2)基础设施支撑
园 区基础设施比较完善,目前区内及附近周边建有市政净水厂、工业净水厂、污水处理厂、天然气储气站、液化气储配站、220kV变电站和66kV变电站,区内 还有国电申慱亚洲官方网:热电厂、吉化动力厂等企业,为本园区的给水、排水、热力、燃气、电力、通讯等基础设施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未来根据园区开发建设的需要, 积极采用国内外先进成熟的技术、工艺、设备,对各市政设施新建与更新,为园区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