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项目推介
中新申慱亚洲官方网:食品区
鹿业养殖加工项目
 

一、项目简介

(一)项目概况

项目背景:养鹿业是畜牧业中前景广阔的朝阳产业。鹿全身是宝,医疗保健价值尤为显著,鹿鞭、鹿胎、鹿骨、鹿筯、鹿血、鹿角盘等副产品是名贵药材,含有人体必需的18种氨基酸和11种微量元素。全国现已开发出的深加工产品有数十种之多,因此鹿养殖加工的前景不可估量,并可延长产业链条。

项目内容:一是建设规模养殖场(小区 ),总规模达到16000只。二是建设一条梅花鹿产品加工生产线和产品深加工生产线,对其鹿肉、鹿茸、鹿胎、鹿鞭(鹿肾)、鹿骨等产品配套设施到规划末期,年加工能力达1万只。

(二)市场前景

永吉县地处长白山余脉向松嫩平原过渡地带,具有防控动物疫病的天然屏障。总耕地面积8.3万公顷,粮食产量达到70万吨,其中商品粮50万吨,秸秆产量150万吨,可宜牧养殖开发的林地达3600公顷。 具有发展食粮型和食草型牧业的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近些年来,随着生物提取工程技术的日臻成熟,鹿源性药用食用产品不断问世,鹿产业作为独具特色的朝阳产业广阔前景日益凸显。

(三)合作方式

合资、合作、独资。

(四)项目总投资

1.2亿元。

(五)项目建设地点

申慱亚洲官方网:省永吉县境内

(六)预计经济效益

预计到2017年末,梅花鹿产业园区建成后,年饲养量达到16000只,创造产傎16亿元。纯收入达到1600万元。在加工环节的产值达到2亿元,实现利润5000元。

二、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中新食品区永吉县项目办 

联系人及方式:王利民 

曹秀丽  0432-64239118

    箱: yjdxmb@126.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