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项目推介
中新申慱亚洲官方网:食品区
“吉蛙”产业化项目
 

一、项目简介

(一)项目概况

项目背景:本项目以中国林蛙产业化基地建设为基础,致力于林蛙的医用药用、护肤养颜、保健食品等产品深加工研发,将可持续发展的思想和原则贯穿到产业化基地建设的全过程,引导生产行为和消费观念朝着可持续方向转变,促进中国林蛙产业结构快速转型具有深远的战略意义。

项目内容:建设中国林蛙原生态研发中心——“吉蛙”养殖基地

(二)市场前景

由于目前林蛙资源的稀缺性,林蛙养殖的高风险性,林蛙生长规律及生长周期的特殊性,使得林蛙产品市场供需严重失衡,供不应求的市场格局必将长期存在,国内市场缺口巨大,东南亚市场的林蛙产品更是奇货可居。因此,在未来的20年间,供需矛盾不会得到实质性缓解,销售形式将长期向好。

(三)合作方式

独资、合资、合作。

(四)项目总投资

三年内累计投资1.6亿元。

(五)占地面积及建设面积

选址在岔路河特色农业经济开发区。购置林地500公顷,承包国有林地约5千公顷,带动周边养殖场面积约10万公顷,建设现代化养殖圈舍100栋,实际圈养面积10万㎡,仿生态养殖小区80万㎡,封沟养殖面积5千公顷;办公综合楼5千㎡;林蛙加工厂房8千㎡,解决就业400人。

(六)预计经济效益

产值达到3亿元,利润1.2亿元。

(七)投资回收期

预计1.5年内收回全部投资。

(八)项目进展情况

正在招商。

二、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中新食品区永吉县项目办 

联系人及方式:王利民 

曹秀丽  0432-64239118

    箱: yjdxmb@126.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