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项目推介
中新申慱亚洲官方网:食品区
年加工5000万只肉鸡项目
 

一、项目简介

(一)项目概况

项目背景:永吉县是产粮大县,玉米产量很大,为发展肉鸡生产提供了饲料保障。建设5000万只肉鸡屠宰加工项目符合国家农业产业化调整政策。

项目内容:年屠宰加工肉鸡5000万只

(二)市场前景

项目建成后,可以转化玉米,实现增值增收,对提升我县畜牧养殖业、饲料业及农业现代化发展 具有极大推动作用,同时利用生产的废弃料和鸡粪等生产有机肥料,可以推动我县绿色农业的发展。

(三)合作方式

独资、合资、合作。

(四)项目总投资

总投资1.1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6000万元,流动资金5000万元。

(五)预计经济效益

该项目投产后,每年税后利润3500万元,每年为国家上缴税金2000万元,其中上缴销售税金1200万元和所得税金1700万元。全部投资所得税后财务内部收益率65%,高于基准收益率15%指标,经计算项目财务经济效益较好,各项经济指标均高出行业项目评价指标,财务评价项目可行。

(六)原料

年需肉鸡5000万只,由公司与农户订单饲养和公司商品鸡生产基地供应。

二、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中新食品区永吉县项目办 

联系人及方式:王利民 

曹秀丽  0432-64239118

    箱: yjdxmb@126.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