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十九大专题
永吉法院院长讲党课促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信息来源:永吉县 发布时间:2018-03-02 05:53

2月28日,永吉县法院召开专题党课,党组书记、院长徐敏波结合法院工作实际,“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全力推动新时代法院工作再上新水平”为主题为全院干警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讲课过程中,党组书记、院长徐敏波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的内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从严治党总要求进行全面的阐释,帮助全院干警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再学习、再领会、再巩固、再提高。

徐敏波要求全院干警必须要做到原原本本地学、明明白白地学、反反复复地学,做到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内涵和实质。在学好的同时更要在实际工作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更上一层楼。

通过此次党课,法院全体干警受益匪浅,纷纷表示会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奋发作为,努力开创新时代法院工作的新局面。

永吉法院专题党课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